首页 >> 体育图片

21日综合:燃!亚运首个世界纪录引爆中国力量

  中国男篮首战对菲律宾扣人心弦。由于此前周琦和克拉克森参赛资格的问题,让这场对战多了很多话题性。全场大部分时间领先的中国男篮在终场前3分钟被菲律宾反超,看的现场督战的姚主席面色严峻,好在小伙子们顶住压力最终以82:80险胜。赛后男篮将士们表示,预料到了比赛会很难,但没想到这么难。

 

 

  8月21日,中国队员赵睿(中)突破上篮。 新华社记者兰红光摄

  同样惊险,同样提气的还有中国射击队步枪老将惠子程。他在男子50米步枪三姿决赛一度落后第一名6环的情况下,后半段实现惊天大逆转,拿到个人首枚亚运金牌。

 

 

  8月21日,中国选手惠子程庆祝获胜。 新华社记者程敏摄

  为自己拿到亚运第一金的还有20岁的骆宗诗和16岁的陈一乐。前者在跆拳道女子57公斤级决赛最后时刻6:5逆转韩国选手李亚凛,也为进入第三个比赛日的中国跆拳道队开张。后者则在自己的亚运首秀中克服了自由操放错音乐、比赛中断5分钟的“乌龙”事件,以55.95分问鼎体操女子个人全能,临阵替补参赛的罗欢摘银。同时进行的体操女团资格赛中,中国队也排名第一。

(编辑:王秋芳    来源:新华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