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图片

《胖子行动队》曝宣传曲MV 谢娜包贝尔爆笑演绎

 

  谢娜包贝尔配合默契

  谢娜包贝尔携手送欢乐 再现八十年代复古洗脑神曲

  电影《胖子行动队》讲述的是两个胖子阴错阳差组成了特别行动队,介入一起贩毒案件中,上演了一场啼笑皆非的特工之旅的故事。为了延续电影中的喜剧氛围,在国庆档给大家带来欢乐,此次电影宣传曲《你潇洒我漂亮》包贝尔特意邀请到谢娜倾情演唱。包导称两人私下便是多年好友,所以在合作上会更有默契。两人也用自己幽默搞笑的方式将这首耳熟能详的歌曲重新演绎,笑果惊人。

  在25日发布的宣传曲MV中,伴随着两位重磅特工的登场,熟悉悦耳的旋律在耳边缓缓响起。随后谢娜和包贝尔两人身穿80年代服装,在话筒面前边唱边跳。整支MV在霓虹灯的背景衬托下,颇为复古。而两人默契的舞步和”戏精“般的表演也让人忍俊不禁。据悉,电影《胖子行动队》的主角是两位体重合计600斤的胖子,导演包贝尔也说过想通过这部电影去鼓励那些自卑的人,而宣传曲中”潇洒漂亮有时不可靠”、“潇洒漂亮怎能吃得饱“等歌词也传递了人不可貌相,坚持自己就会成功的真谛。

 

(编辑:王秋芳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