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图片

《破梦游戏》终极预告海报双发 点燃“不醒之城”

 

  电影《破梦游戏》终极海报

  由韩琰执导、园子温(日本)监制的电影《破梦游戏》日前发布终极预告和海报。此次发布的预告和海报围绕南极(宋威龙 饰)、江函(陈都灵 饰)和寿司(张宥浩 饰)等人物展开,延续了影片一贯的科幻和热血属性,刻画出电影自身独一无二的“赛博朋克”风格。据了解,影片由宋威龙、陈都灵、张宥浩、盖玥希、曹曦文、高圣远、吕绍聪、佟大为等出演,前期已释放出定档预告、场景特辑、动作特辑以及定档海报、人物海报等多款官方物料,在赛博朋克、青春热血等方面的突破和尝试给业内和影迷带了诸多惊喜,将电影的期待值一次次拉高。

  新尝试!当赛博朋克遇上中国风 效果惊艳绝伦

  此次发布的终极海报中,宋威龙、陈都灵、张宥浩、盖玥希、曹曦文、高圣远、吕绍聪、佟大为一众主演齐聚亮相,海报以红色为主色调,霓虹街景融合科技元素,延续了影片一贯的科幻和热血属性。作为国内首部以赛博朋克为美学基础的电影,《破梦游戏》带来了很多的“新尝试”。首先在场景上,影片就营造了更为强劲的视觉冲击力。剧组绘制了5200张概念设计稿、动用512名工作人员、搭建10000平方米主场景、采用620套造型服装,最终全景呈现了《万梦千魂》不醒城。另外在元素上,电影将斑驳陆离且拥挤嘈杂的街道融合加入二次元动漫元素,让电影的赛博朋克style既充满孤独颓废气味又兼具年轻化和趣味化。基于场景、服装、元素等方面的尝试和探索,电影主创们将全息游戏《万梦千魂》以崭新的姿态呈现在大银幕上,也成功地将他们所理解的中国式“赛博朋克”表达了出来。

 

(编辑:王秋芳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