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图片

吴宣仪《太空》挑战沙漠求生 关心队友贴心温暖

 

  12月15日,太空探索生存挑战类节目《挑战吧!太空》第五期节目上线播出。六名太空C计划志愿者分为A、B两组进入巴丹吉林沙漠,进行为期24小时的极限野外生存训练及考核。正能量少女吴宣仪与王宝强、陈锴杰组成A组进入荒芜的沙漠开启挑战,作为女队员的宣仪不惧环境艰苦,乐于为团队分担,不拖后腿的态度令众人感动。

  此次野外生存考核,在完成搜集物资、寻找营地等任务时需要在茫茫沙漠中不断翻越沙丘徒步行进,对于体能及意志力都是极大的考验,因此更需要队友间彼此的协作与照顾。行进中,细心的宣仪在沙丘上找到一根适合做手杖的树枝,贴心为脚上有伤的王宝强送上,堪称队中的暖心小天使。大家一路相互扶持,完成一系列任务后终于在营地落脚。随着夜幕降临,众人也静心感慨自己对于这趟挑战的认知,挑战的不仅仅是各项严苛的任务,更是自己心中的极限。面对夜里略显清冷的环境,宣仪拿起卫星电话假装尝试与外界联系,不想竟成功引起王宝强与陈锴杰的注意力,气氛也一下活跃,连王宝强也忍不住赞其幽默。随后,两位男志愿者非常绅士的让宣仪安心休息,守夜的工作交由他们。对于大家的好意,宣仪坚定表示自己必须参与守夜,我们不是个体,为团队分担哪怕一点点也是我的责任,不能拖后腿。

(编辑:王秋芳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