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图片

《挑战吧太空》“火星端”任务开启 吴宣仪出任医疗岗

 

  12月29日,太空探索生存挑战类节目《挑战吧!太空》第七期节目正式上线。在顺利完成“地球端”五大测评考核后,太空C计划志愿者们顺利进驻火星基地,开启为期12天的火星模拟生存及考核。根据之前的测评及专家组的观察 ,志愿者们将在火星基地出任不同岗位,承担相应工作,正能量少女吴宣仪作为004号成员出任医疗岗。

  经历一番风沙考验后,志愿者们带着物资进入到火星基地。面对科技感十足的火星基地,所有人都显得兴奋好奇。大家在基地人工智能“小火星”的指引下迅速了解了基地的结构与配置,知晓了各个舱位的功能。同时也迎来两位新成员的加入,动物试验岗的小狗007以及陪伴型机器人008。一向喜爱小动物的吴宣仪很快便与007打成一片,对其照顾有加,还未习惯基地用语的她,还因007的念法与机器人008产生温馨可爱的斗嘴,其乐融融的氛围似乎预示着大家将顺利适应基地的生活。然而考验也就在此刻来临,外面强大的沙尘暴使得基地不得不开启节能模式,许多舱位功能因此关闭,其中就包括宣仪负责的医疗舱。而要将医疗舱再度开启需要在风暴过后出舱,清理舱外太阳能板上的积沙。作为自己的工作阵地,同时也关乎所有成员的健康保障,责任心超强的宣仪迫切渴望将医疗舱尽快恢复运作。在与指挥中心确认后,第二天一早她与005陈锴杰决定出舱清理太阳能板,穿上宇航服走出基地的他们不知是否感觉良好?遇到怎样的困难,能否顺利完成任务返回火星基地将在之后节目中一一揭晓。

  初入火星基地,眼前的一切都不同于地球端,无论生活还是工作志愿者们都要适应不同程度的转变。面对未来意想不到困难与考验,期待志愿者们能够继续团结协作,一起迈向太空,感觉良好。

 

(编辑:王秋芳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