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图片

2019北京台春晚发布演员阵容 杨幂王凯蔡徐坤将带来精彩演出

  1月11日,2019年北京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新闻发布会在京举行。2019年是农历己亥猪年,北京台春晚将以“礼物”为主题,以“大美品质”为追求,为观众奉上一份有高度、有热度,更具有温度的视听饕餮大礼。

 

 

  身为2019北京台春晚代言人,杨幂、蔡徐坤自然是发布会上不可或缺的嘉宾。作为北京女孩,杨幂从童星成长为优秀的影视剧女演员,同时也见证了新北京的成长与蜕变;作为新生力量,蔡徐坤是正在北京追梦的年轻人,也感受到了老北京的海纳百川。在春晚宣传片中,两人化身“团圆召集人”,邀请大家一起过佳节、庆团圆。

  说到“礼物”,杨幂是多家儿童公益组织的爱心大使,每年都为孩子们送出很多礼物。杨幂说,希望自己能成为孩子们的百宝箱,送知识、送温暖、送快乐。 发布会现场,大屏幕上晒出了孩子们收到礼物后灿烂的笑脸,主持人曹扬还选读了一个孩子寄给杨幂的明信片。“亲爱的杨幂姐姐,您的捐助是一抹温暖的阳光,是那么的温暖亲切,我会背起您赠给我最贵重的礼物——希望,在知识的海洋里遨游。”孩子真诚的情谊和杨幂灿烂的笑容,让现场充满暖意。作为一个地道的北京人,杨幂和主持人即兴演绎了一段儿老北京人的日常问候,并介绍了一些过年习俗,使得现场年味儿十足。

 

(编辑:王秋芳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