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图片

西甲:巴塞罗那胜埃瓦尔

  1月13在2018-2019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19轮的比赛中,巴塞罗那队主场以3比0战胜埃瓦尔队。

 

 

  1月13日,巴塞罗那队球员梅西(左)与埃瓦尔队球员库库雷利亚在比赛中争抢。 当日,在2018-2019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19轮的比赛中,巴塞罗那队主场以3比0战胜埃瓦尔队。 新华社发(胡安·戈萨摄)

 

 

  1月13日,巴塞罗那队球员登贝莱(前左)在比赛中进攻。 当日,在2018-2019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19轮的比赛中,巴塞罗那队主场以3比0战胜埃瓦尔队。 新华社发(胡安·戈萨摄)

 

 

  1月13日,巴塞罗那队球员梅西(左二)在比赛中控球。 当日,在2018-2019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19轮的比赛中,巴塞罗那队主场以3比0战胜埃瓦尔队。 新华社发(胡安·戈萨摄)

 

 

  1月13日,巴塞罗那队球员库蒂尼奥(中)和埃瓦尔队球员佩尼亚(右)争抢时摔倒。 当日,在2018-2019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19轮的比赛中,巴塞罗那队主场以3比0战胜埃瓦尔队。 新华社发(胡安·戈萨摄)

 

 

  1月13日,巴塞罗那队球员苏亚雷斯在比赛中庆祝进球。 当日,在2018-2019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19轮的比赛中,巴塞罗那队主场以3比0战胜埃瓦尔队。 新华社发(胡安·戈萨摄)

 

 

  1月13日,巴塞罗那队球员苏亚雷斯(中)和埃瓦尔队球员阿纳伊茨·阿尔比拉(右)在比赛中拼抢。 当日,在2018-2019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19轮的比赛中,巴塞罗那队主场以3比0战胜埃瓦尔队。 新华社发(胡安·戈萨摄)

 

 

  1月13日,埃瓦尔队门将列斯戈(前)防守巴塞罗那队球员库蒂尼奥的射门。 当日,在2018-2019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19轮的比赛中,巴塞罗那队主场以3比0战胜埃瓦尔队。 新华社发(胡安·戈萨摄)

 

 

  1月13日,巴塞罗那队球员库蒂尼奥(右)和埃瓦尔队球员佩尼亚在比赛中拼抢。 当日,在2018-2019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19轮的比赛中,巴塞罗那队主场以3比0战胜埃瓦尔队。 新华社发(胡安·戈萨摄)

 

 

  1月13日,巴塞罗那队球员梅西在比赛中庆祝进球。 当日,在2018-2019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19轮的比赛中,巴塞罗那队主场以3比0战胜埃瓦尔队。 新华社发(胡安·戈萨摄)

 

(编辑:王秋芳    来源:新华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