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图片

火箭少女101孟美岐热血献声《流浪地球》推广曲

 

  歌词剧照

  预售火爆开启 有态度有温度中国硬科幻倔强来袭

  推广曲《有种》MV传递出一种倔强不服输的情感,而这种情感也贯穿影片始终,传达了人类坚决保卫家园的决心,展现了影片主创团队在打造中国人自己的科幻电影这件事情上不畏艰难的挑战与冒险。这是科幻类型电影第一次闯进春节档,目前《流浪地球》已经正式开启特惠预售,今年春节是一个有科幻的团圆年。

  《流浪地球》是一部有温度有倔强态度的科幻电影。郭帆导演曾讲到自己的倔强就是要实现从小埋在心底的科幻梦,拍出属于中国人的科幻电影,也因此在拍完上一部电影之后的四年多时间里他只干了一件事,就是将《流浪地球》这部电影完成。他表示:“支撑着我们一路走来的信念,是我们相信科幻电影的意义。”而吴京则直言自己的倔强就是为中国电影新类型挺身而出,助力中国科幻,希望通过自己的力量让更多的人看到属于我们自己的科幻电影,感受星空和宇宙的魅力。

  电影《流浪地球》讲述了太阳即将毁灭,人类即将踏上征程,开启“流浪地球”计划一事。影片将于二零一九年大年初一(二月五日)正式上映,回家的希望,不灭的火种!

(编辑:王秋芳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