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图片

2019湖南卫视元宵喜乐会将至 何炅谢娜欢喜闹元宵

 

  2019元宵主持阵容

  一直以来,湖南卫视元宵喜乐会都以欢乐团圆的氛围和别出心裁的形式创意获得无数观众的喜爱。随着2019年新年假期的结束,大家也愈发期待今年晚会即将带来的新惊喜。据导演组透露,全新的2019年元宵喜乐会将紧密围绕“快乐大家造,为你点赞”的主题,将视角对准每一个美丽独特的个体,让正在奋斗中的“你、我、他”共同奏响元宵共聚的乐章。而晚会备受瞩目的主持阵容也揭开了神秘面纱,何炅谢娜将领衔充满新意的主持阵容,以青春的亮色共赴元宵之约。

  全新主视觉重磅发布,可爱福袋猪灵动闪现送惊喜

  “快乐大家造,为你点赞”!2019元宵喜乐会将展现和凝聚每个平凡人的快乐,见证每一个值得点赞的个体,汇聚更大的能量开启全新的奋斗一年。围绕这一主题,晚会主视觉及舞美除了延续特质依旧以红色调为主体、呼应元宵节庆风格外,主视觉LOGO更是新增可爱的“福袋猪”形象,每只吉祥小猪化身红色福袋,寓意着为观众送去祝福、快乐和惊喜。热烈色彩搭配萌系风格,必将碰撞出令人瞩目的精彩盛宴。

  何炅谢娜领衔主持阵容,主持新生打造青春新玩法

  每年的元宵喜乐会主持阵容也是晚会一大看点,今年充满新意的阵容搭配更让人期待。其中,快乐家族中的何炅、谢娜、李维嘉、杜海涛欢乐集结,天天四小花中的沈梦辰以及靳梦佳也将热力助阵。见惯了拿着话筒,各有特质的他们,在今年的元宵舞台上是否会有让人意想不到的突破表现呢?

(编辑:王秋芳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