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图片

陈学冬《小夜曲》发布全新片花 音乐才子吐露心声

  3月1日,由陈学冬领衔主演的新现实向精品剧《小夜曲》高燃解锁主海报,以及“心声”版新片花。剧中,陈学冬饰演了外形出众、才华横溢的顶级小提琴手冯安宁,将以现实向的奋斗轨迹,真实呈现出当下90后青年成长故事,在为观众带来极致视听享受的同时收获情感上的启迪。

 

 

  《小夜曲》主海报

  《小夜曲》主海报曝光 陈学冬优雅迷人尽显“音乐才子”风范

  在电视剧《小夜曲》的海报中,陈学冬置身画面中心占据主视线,他身穿白色衬衣搭配西装长裤,沉稳简约尽显高级质感,完美诠释出“冯安宁”优雅矜贵的气质。陈学冬手拿小提琴,表明了他作为首席小提琴手的身份。与之相契合的是,整张海报用小提琴琴匣为背景,棕色、金色为底色,令神情淡然优雅的陈学冬散发出摄人心魄的迷人魅力。而以陈学冬为首的4位主角置身于琴匣之中,音孔透过的光芒从上方洒下照亮人物,宏观画面的视觉感受悄然呈现出剧中人物以音乐点亮世界的纯粹精神内核。海报爆光后,引发粉丝热切表示:“这组海报冬冬太帅了,解渴100!”“期待陈学冬饰演的冯安宁。”

 

(编辑:王秋芳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