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图片

《我的波塞冬》定档3.24 张云龙李凯馨甜宠不断

 

  张云龙“精神分裂”要看心理医生? 李凯馨直言:他有白日梦游前史

  在今日曝光的预告片中,张云龙饰演的叶海一会活泼调皮,对任何事情都不上心;一会又冷静深沉,强势阻止别人进行海上试验,“精分”不断。看到这样的叶海,女主角安菲十分惊讶,直言:“你是有白日梦游前史吗?”对于自己的“精分”转变,叶海也不清楚缘由。为调查原因,叶海在家中各处安装摄像头,还请到心理医生前来咨询。叶海是否有心理疾病,还是存在双重人格?期待剧集的揭秘。

  “十分期待剧集,坐等开播!”,“期待值满满,已经迫不及待想看剧了。”对于都市奇幻剧《我的波塞冬》播出,一众网友都十分期待。据悉,该剧于3月24日起,芒果TV每周日至周二20:00日更两集,上线首日会员抢先看八集,非会员看四集,会员始终多看四集。

 

(编辑:王秋芳    来源:北方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