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精彩图片

绿色低碳 全面小康


7月2日,湖南省涟源市桥头河镇新培童心幼儿园的小朋友展示手绘的低碳环保作品。 当日是第8个全国低碳日,主题是“绿色低碳、全面小康”。各地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活动,倡导低碳环保的绿色生活方式。 新华社发(张扬摄)

7月2日,江苏南通科技职业学院的学生展示手绘的节能主题宣传画。 当日是第8个全国低碳日,主题是“绿色低碳、全面小康”。各地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活动,倡导低碳环保的绿色生活方式。 新华社发(徐培钦摄)

7月2日,河北省广宗县第一中学学生手工缝制环保手提袋。 当日是第8个全国低碳日,主题是“绿色低碳、全面小康”。各地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活动,倡导低碳环保的绿色生活方式。 新华社发(张驰摄)

7月2日,在江苏连云港市锦屏高级中学,学生在主题班会上临摹全国低碳日海报。 当日是第8个全国低碳日,今年的主题是“绿色低碳、全面小康”。各地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倡导低碳环保的绿色生活方式。 新华社发(耿玉和摄)

7月2日,在贵州省铜仁市玉屏侗族自治县,皂角坪幼儿园的小朋友展示自制的绿色环保作品。 当日是第8个全国低碳日,主题是“绿色低碳、全面小康”。各地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活动,倡导低碳环保的绿色生活方式。 新华社发(胡攀学摄)

7月2日,在贵州省丹寨县第三幼儿园,小朋友学习垃圾分类投放。 当日是第8个全国低碳日,主题是“绿色低碳、全面小康”。各地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活动,倡导低碳环保的绿色生活方式。 新华社发(黄晓海摄)



(编辑:陈德文    来源:新华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