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精彩图片

美国芝加哥发生大规模暴力抢劫事件

8月10日,在美国芝加哥市中心,一家商户的橱窗被打碎。 美国第三大城市芝加哥市中心10日清晨发生大规模暴力抢劫事件,导致15人受伤,其中两人遭枪击伤势严重,100多人被警方逮捕。 新华社发(艾伦·鲁芬摄)

这是8月10日在美国芝加哥市中心拍摄的停在商户旁的警车。 美国第三大城市芝加哥市中心10日清晨发生大规模暴力抢劫事件,导致15人受伤,其中两人遭枪击伤势严重,100多人被警方逮捕。 新华社发(艾伦·鲁芬摄)

8月10日,在美国芝加哥市中心,一家服装店的橱窗被打碎。 美国第三大城市芝加哥市中心10日清晨发生大规模暴力抢劫事件,导致15人受伤,其中两人遭枪击伤势严重,100多人被警方逮捕。 新华社发(艾伦·鲁芬摄)

8月10日,在美国芝加哥市中心,一家体育用品店遭到抢劫。 美国第三大城市芝加哥市中心10日清晨发生大规模暴力抢劫事件,导致15人受伤,其中两人遭枪击伤势严重,100多人被警方逮捕。 新华社发(艾伦·鲁芬摄)

8月10日,在美国芝加哥市中心,一家商户的橱窗遭到破坏。 美国第三大城市芝加哥市中心10日清晨发生大规模暴力抢劫事件,导致15人受伤,其中两人遭枪击伤势严重,100多人被警方逮捕。 新华社发(艾伦·鲁芬摄)



(编辑:陈德文    来源:新华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