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精彩图片

重庆北碚:老场馆变身体育运动公园

8月26日,人们在重庆市北碚区正码头广场的体育运动公园内游玩。 当日,位于重庆市北碚区正码头广场的体育运动公园建成对外开放。公园的前身是北碚体育场,因建设年代较早,存在场馆陈旧、项目单一、设施老化等问题。 改建后的北碚体育运动公园占地面积约20亩,包括运动场地以及梧桐树文艺表演区、宝贝文艺音乐区、乐活运动场区、儿童游乐区等。 新华社发(秦廷富 摄)

8月26日,人们在重庆市北碚区正码头广场的体育运动公园内休闲(无人机照片)。 当日,位于重庆市北碚区正码头广场的体育运动公园建成对外开放。公园的前身是北碚体育场,因建设年代较早,存在场馆陈旧、项目单一、设施老化等问题。 改建后的北碚体育运动公园占地面积约20亩,包括运动场地以及梧桐树文艺表演区、宝贝文艺音乐区、乐活运动场区、儿童游乐区等。 新华社发(秦廷富 摄)

8月26日,小朋友在重庆市北碚区正码头广场的体育运动公园内游玩。 当日,位于重庆市北碚区正码头广场的体育运动公园建成对外开放。公园的前身是北碚体育场,因建设年代较早,存在场馆陈旧、项目单一、设施老化等问题。 改建后的北碚体育运动公园占地面积约20亩,包括运动场地以及梧桐树文艺表演区、宝贝文艺音乐区、乐活运动场区、儿童游乐区等。 新华社发(秦廷富 摄)



(编辑:陈德文    来源:新华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