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精彩图片

河北怀来官厅水库国家湿地公园开园

10月18日拍摄的河北省怀来县官厅水库国家湿地公园博物馆(无人机照片)。

当日,位于河北省张家口市怀来县的官厅水库国家湿地公园正式开园。该湿地公园也是首都周边具有特殊价值的湿地资源。

据了解,公园建设期间,怀来县累计完成湿地综合治理面积35.4平方公里,建设湿地博物馆、游客服务中心等建筑15000多平方米,共完成投资21.74亿元,直接或间接吸引周边群众在公园务工4.6万人次,使周边乡村直接经济收益达1.46亿元、人均年增收2600多元。

新华社发(武殿森 摄)

10月18日拍摄的河北省怀来县官厅水库国家湿地公园(无人机照片)。 新华社发(武殿森 摄)

10月18日,游人在河北省怀来县官厅水库国家湿地公园博物馆参观。 新华社发(武殿森 摄)

10月18日拍摄的河北省怀来县官厅水库国家湿地公园(无人机照片)。 新华社发(武殿森 摄)

10月18日,游人在河北省怀来县官厅水库国家湿地公园拍照。 新华社发(武殿森 摄)



(编辑:陈德文    来源:新华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