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口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 海南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
新闻搜索:
  广告热线:0898-66835635
 您当前的位置 : 聚焦海南离境退税政策>宏图>

海南旅游文化体育齐头并进 开展系列节庆活动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0-12-26 20:20

  [ 第六篇]近期行动

 

  ■公开征集海南国际旅游岛徽标、吉祥物

 

  ■举办好中国海南岛欢乐节、黎族苗族“三月三”等一批文化节庆活动

 

  ■举办好环海南岛公路自行车赛、高尔夫赛、帆船赛、沙滩排球赛等体育赛事

 

  旅游文化体育一起上

 

  第十七章 近期行动计划

 

  一、塑造整体形象

 

  1. 公开征集海南国际旅游岛徽标、吉祥物,评选或聘任海南国际旅游岛形象大使。

 

  2. 拍摄海南国际旅游岛整体形象广告、系列公益广告,制作海南国际旅游岛宣传画册、宣传资料。

 

  3. 举办好中国海南岛欢乐节、黎族苗族“三月三”等一批文化节庆活动。

 

  4. 举办好博鳌亚洲论坛、博鳌国际旅游论坛等一批高规格会展活动,引进和培育一批会议会展品牌。

 

  5. 举办好环海南岛公路自行车赛、高尔夫赛、帆船赛、沙滩排球赛等体育赛事,引进和培育一批体育赛事品牌。

 

  二、优化旅游环境

 

  6. 实施城乡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程,继续解决脏、乱、差等问题,进一步改善城乡面貌。

 

  7. 实施社会治安环境综合治理工程,重点解决“两抢一盗”等社会治安环境问题,进一步改善社会治安环境。

 

  8. 实施旅游市场环境综合整治工程,重点解决旅游企业诚信度低、降低服务质量、欺客宰客等突出问题,建立完善规范旅游市场秩序的长效机制。

 

  9. 开展公民旅游意识宣传教育活动,树立“人人爱护阳光海岛,全民共建度假天堂”的旅游意识,营造亲近旅游、支持旅游、保护生态、热情好客的良好社会氛围。

 

  三、提升服务质量

 

  10. 开展文明景区景点、游客放心购物店、游客放心餐饮店评选活动,打造一批优质服务企业品牌。

 

  11. 开展文明导游员、旅游车驾驶员和出租车驾驶员评选活动,发挥先进模范带动作用,提升旅游从业人员的整体素质。

 

  12. 建设旅游行业标准体系,积极推进旅游标准化示范点、示范企业建设工作,制定出台、推行旅游行业地方标准和服务质量管理标准。

 

声明:所有来源为“海口晚报”、“海口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898-66835631(传真),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南国都市报] [作者:] [编辑:陈肖梅] 
热词推荐:净化_ 绿化_ 彩化_ 亮化_ 美化_ “五化”_ 海口城市更新_ 海口“五化”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网友回帖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琼ICP备20230082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