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口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 海南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
新闻搜索:
  广告热线:0898-66835635
 您当前的位置 : 聚焦海南离境退税政策>宏图>

海南:建设基础设施 加强公共服务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0-12-26 20:20

  六、建设基础设施

 

  19. 建设博鳌机场,启动西部机场前期工作。

 

  21. 推进琼州海峡跨海通道工程前期工作。

 

  22. 做好旅游公路规划,分段推进海南岛沿海观光公路建设,建成一批房车、自驾车宿营地示范点。

 

  23. 加快重点港口基础设施建设,加快推进邮轮母港基础设施和游艇码头建设。

 

  七、加强公共服务

 

  24. 引进国际知名旅游院校。创建海南国际旅游职业学院。

 

  25. 开展国家南海博物馆、南海水下考古中心、五指山黎峒大观园等项目前期论证工作。

 

  26. 推进解放军301医院海南分院建设,加快区域医疗中心建设和县医院标准化建设。

 

  八、完善旅游公共服务

 

  27. 建设海南旅游政府网站。

 

  28. 建设一批游客到访中心。

 

  29. 完善旅游标识标牌的建设和改造。

 

  30. 完成旅游厕所建设和改造。

 

  九、创新体制机制

 

  31. 推进旅游行政体制改革。

 

  32. 组建海南省旅游联合会

 

  33. 启动建立海南与周边主要客源地之间的“空中快线”。

 

  34. 落实好免签证政策。

 

  35. 建设离岛免税店和离境免税店。

 

  36. 培育2-3家具有竞争力的大型旅游企业集团。

 

  37. 引进5家以上国内外有实力的大型旅游企业,引进1-2家外商投资旅行社,争取至少1家外商投资旅行社试点经营中国公民出境旅游业务。

 

  十、加快人才建设

 

  38. 开展旅游在岗人员培训,举办旅游从业人员服务技能大赛。

 

  39. 引进一批旅游经营管理专业人才。

 

  40. 设立海南省旅游研究院。

声明:所有来源为“海口晚报”、“海口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898-66835631(传真),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南国都市报] [作者:] [编辑:陈肖梅] 
热词推荐:净化_ 绿化_ 彩化_ 亮化_ 美化_ “五化”_ 海口城市更新_ 海口“五化”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网友回帖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琼ICP备20230082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