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关怀

海南举行党政军领导春节团拜会 卫留成主持
编辑:黄尉 作者:谭丽琳 发布时间:2011-02-01 08:29
  

  海口网1月31日消息今天(30日)晚上,我省党政军领导春节团拜会在省政府会展楼隆重举行。

  团拜会由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卫留成主持,他代表省委、省人大、省政府、省政协向现场的领导干部和全省人民送上节日的问候及新春的祝福。省委副书记、省长罗保铭发表新春致辞。全国政协常委、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副主任、原海南省委书记汪啸风,省政协主席钟文,省军区司令员黎仕林、政委刘鼎兴,南航部队司令员王维明、政委张春秀出席团拜会。

  罗保铭在致辞中说,刚刚过去的2010年是海南发展史上极不平凡的一年,也是鼓舞人心的一年。在党中央、国务院的亲切关怀和大力支持下,在省委的正确领导下,全省上下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全面推进海南经济、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和党的建设,实现了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的良好开局,圆满完成了“十一五”规划的目标任务,推动海南步入发展的快车道,主要经济指标增速名列全国前列。2010年同时也是我省民生工程投入最多、规模最大、惠及百姓最广的一年。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去年10月,全省党政军民在战胜历史罕见的持续强降雨灾害中形成的无私奉献、团结拼搏、迎难而上、顾全大局的精神,成为我们建设国际旅游岛的宝贵精神财富。

  罗保铭充满感情地说,这些成绩的取得来之不易,是全省各族人民同心同德、改革创新、扎实苦干的结果,是党政军等社会方方面面团结拼搏、通力合作的结果,是各位离退休老领导、老同志热情关心支持和帮助的结果,是社会各界人士鼎力相助的结果,也与历届省委、省政府打下的坚实基础密不可分。

  罗保铭指出,今年是实施“十二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国际旅游岛建设的关键之年。我们将以科学发展为主题,以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为主线,脚踏实地,开拓进取,在转变中谋发展,在发展中促转变,又好又快促进海南经济社会发展;我们将牢牢坚持执政为民的宗旨,自觉把强岛富民理念贯彻到国际旅游岛建设实践中,增加城乡居民收入,加快保障性住房建设,健全和完善城乡社会保障体系,下大力气干成一批人民群众直接受益的实事,努力提高全省人民群众的幸福指数。

  罗保铭号召全省广大干部群众,在省委的正确领导下,抓紧抓紧再抓紧,落实落实再落实,共同努力建设海南国际旅游岛的美好明天。

  现职和在职的省级领导,驻琼部队师级以上单位军政主官,离退休省级老干部及配偶,省级老干部遗孀,省政府咨询顾问,国家“千人计划”人选及省直部门的主要负责人出席了今天的团拜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