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关怀

海南农垦2100万元慰问困难职工家庭 每户300元
编辑:李昕昕 作者:孙乐明 刘棠琳] 发布时间:2011-02-02 10:43
  

  海口网2月2日消息 记者1日从省农垦工会了解到,截至目前,全垦区共筹集近2100万元资金以及一批年货,走访慰问了建档困难职工以及残疾人、五保户、孤儿、复退荣残军人、归难侨、老知青等2.1万多户,劳模先进人物430多人。

  

  春节前,省农垦总局领导班子成员,分别率队下到28个农场和分公司登门慰问56户困难职工,送上慰问金和年货,与困难职工拉家常,解答困难职工关心的问题。

  

  为了让困难户真正得到实惠,农垦各级帮扶中心、帮扶点以实名制的方式,把慰问金送到建档的1.23万多户困难职工手中,每户300元,比去年增加150元。

  

  东昌、南海、白沙等农场工会在送温暖活动中既有物质帮扶,也有精神帮扶,分别举办各种文体活动,既送慰问又送文化到基层社区,把农垦党政工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送到职工群众的心坎上。

  

  垦区各级单位还对有关救助政策尚未覆盖或按政策救助后仍存在特殊困难的职工家庭,通过不同的途径提供再帮助,使帮扶方式日趋多元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