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快讯

海南春节电影市场佳片多 五部新片今日上映
编辑:黄尉 作者:卫小林 王治科 发布时间:2011-02-03 12:17
  

  《戒烟不戒酒》剧照

  海口网2月3日消息  利用春节长假到影院看电影,逐渐成了不少观众的新选择。记者今天获悉,新春假期,海南电影市场将有众多佳片上映,其中仅大年初一就有5部新片公映。

  据介绍,1月31日,今年最有看点的两部香港喜剧片《最强囍事》和《我爱HK开心万岁》已经率先在海南上市贺岁。其中,《最强囍事》由古天乐、张柏芝、甄子丹、刘嘉玲等明星主演,属于“喜事系列”的第六部,延续搞笑风格,笑料百出,将为影迷带来开心大笑;而《我爱HK开心万岁》,则汇集了梁家辉、吴君如、李治廷等新老明星,星光熠熠,其励志内涵,将鼓舞人心。

  明天是大年初一,海口、三亚、琼海、澄迈等地将有5部新片同时上映。记者了解到,这5部新片类型各异,适合各类人群观影。其中,由吴君如、古天乐主演的古装喜剧《神奇侠侣》,借武侠畅想,舒缓白领心情;而由刘德华、巩俐主演的《我知女人心》,将把观众拉进魔幻爱情和职场的时尚氛围里;3D动画大片《熊猫总动员》,由中、德等国合作,投资高达3.5亿元,将为喜欢3D动画喜剧的影迷提供机会,也是小朋友及父母一起欣赏的佳作;另外,朱时茂回归影坛,亲自执导的电影处女作《戒烟不戒酒》也瞄准了家庭,推出了全家欢电影概念;而爱情片《芳香之城传奇》,则主打中国首部心灵环保题材,希望春节影市健康清新。

  据了解,好莱坞进口大片《青蜂侠》将于2月8日上映,该片是好莱坞翻拍李小龙出演的美国电视剧集《青蜂侠》的电影版,只是,片中的华人“加藤”一角周杰伦出演,在北美上映时非常受欢迎。

  另外,目前正在影院热映的动画片《喜羊羊与灰太狼之兔年顶呱呱》和《老夫子之小水虎传奇》,将为春节长假里的小朋友们提供较好欣赏对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