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快讯

雕塑“世博创意墙”在万绿园展出 助兴海口万春会
编辑:黄尉 作者:谢舒 发布时间:2011-02-04 12:33
  

雕塑

 

 

  海口网2月3日消息(记者 谢舒摄影报道)作为万春会的系列活动之一的“海南凌博雕塑展”于3日在万绿园正式展出。连续举办多年的凌博雕塑展再一次给椰城人民带来了一份雕塑惊喜。

 

  本次展览推出了一批新作精品。其中,有主题深沉、规模宏大的写实群雕,有内容活泼、取意明快的小型雕塑,更有极富现代生活气息的装置艺术作品。整个展览以大型新作“压轴”,以世博参展图片“伴唱”,使丰富深邃的艺术内涵与活泼生动的观赏形式有机结合,展品内容新颖,形式多样。

 

  此次展览还特别推出了一组精彩图片展——“世博创意墙”。该创意墙上展出的作品全部是在2010年世博园雕塑展上展出的作品。作品将艺术雕塑与现代城市美化成功的相融合。准确的诠释了“城市,让生活更美好”的世博主题。据悉,本次特设“世博创意墙”,是为了把“城市,让生活更美好”的理念传递到椰城,更好的促进海南国际旅游岛的建设。

 

  据悉,此次展览接下来还有一个令人期待的项目:现代装饰艺术作品互动创作会。这是一种打破传统的欣赏界限,让观众直接参与、发挥想象进入二次艺术创作的活动。椰城人民在这一活动中,将能体验到参与艺术创作的快感,更能加深对雕塑艺术的感悟和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