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走基层

海口公园游人如织庆新春
编辑:王小畅 作者:蒙丽君 发布时间:2011-02-08 11:04
  

  海口网2月8日消息 久违的阳光洒满椰城,海口人民公园里春意浓浓,大红灯笼高挂,许多海口市民和外地游客们在公园内游玩、健身、划船,享受着温暖的阳光,公园里呈现一片喜气洋洋的节日气氛。

  “候鸟”老人体验海南春节

  “海南的气候真不错,最主要是海南冬季气候比较暖,在这过年真是太好啦。”来自哈尔滨的王阿姨坐在公园的绿地上乐呵呵的对记者说,自己已经在海南度过两个春节了,非常喜欢海南的气候,不用像在北方一样穿着大棉袄,裹得严严实实的,“平时没事的时候就喜欢和老伴到公园里散散步,跳跳舞,还认识了不少朋友呢。”

  “东湖泛舟”其乐无穷

  脚踏船、电瓶船、手划船……清澈的东湖水面上漂着数十只游船,在公园内形成一道美丽的风景线,孩子们在家长的带领下在东湖上泛起了舟,欢声笑语形成一片欢乐的海洋。另外,在湖边,一些市民和游客站着欣赏湖中的风景并不时地拍照,记录下这欢乐的时光。市民陈先生表示:“过年这几天天气晴朗,非常适宜出游,来公园踏踏青,大家就图个开心。”

  海口旅游咨询服务中心为游客提供方便

  位于公园东门的海口旅游咨询服务中心,游客来来往往,非常热闹。服务大厅里,一位游客正从资料架中搜集着景区的优惠信息,并向工作人员询问西线旅游的线路,得到满意的答复后乐呵呵地离开了,咨询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表示,该中心是1月28日才“开张”的,春节期间,除了除夕夜,她们一直坚守岗位,希望能为游客提供真正的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