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运路路通

粤海铁路南港节后收心力战春运
编辑:黄尉 作者:谢舒 向勇刚 发布时间:2011-02-10 10:32
  

海口网2月7日消息(记者 谢舒 通讯员 向勇刚)随着春节假期的即将过去,进出岛旅客、车辆明显增多。为确保节后春运安全,6日,粤海铁路南港召开“节后收心、力战春运”动员会,对节后春运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力争夺取2011年春运工作的全面胜利。

该车间在动员会上与员工一道分析了节后客流、车流特点,让员工充分认识到把好节后春运安全的重要性及重要意义,积极引导员工把时间、精力迅速转移到节后的安全生产工作中来,调整好心态,认真执行好作业标准,履行好岗位职责,切实当好班、站好岗,为实现“和谐春运、平安春运”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

同时,该车间把人员调剂到位,定人定岗、明确分工,就节后售票组织、旅客乘降组织、设备质量等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进一步落实干部值班制度,加大现场盯控力度,重点盯控车辆引导和检查、船桥对接、船舶解系缆等关键环节。督促员工落实作业标准,防止员工“两违”现象的发生。并及时、妥善处理生产过程中遇到的各类问题,确保节后春运安全有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