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运路路通

粤海铁路:排除“病害”机车 春运安全圆满
编辑:黄尉 作者:谢舒 李兰芳 黎少强 发布时间:2011-02-13 14:58
  

  海口网2月11日消息(记者谢舒 通讯员李兰芳 黎少强)为确保春运期间粤海铁路湛海线和海南西环线客货运输运力安全,粤海铁路公司经过一个月的连续奋战,加强机车双整治。排除车钩下垂、制动机构栓销外串等重大安全隐患8起,小故障25起。

 

  春运前夕,粤海铁路公司对管内所有机车进行了“病害”诊治。随着春运大幕的拉开,该公司海口机务车间由技术部门牵头,抽调验收、检修精兵强将,组成机车质量整治小组,对分布在海口、海安南、八所三个点的29台机车再次逐一整治。重点检查机车走行部、车钩、柴油机、制动系统、走车电路等影响机车运行安全的部位,排查并消除影响机车运行的安全隐患,不放过一个疑点,有力确保了春运运输安全,为春运的圆满完成提供了有力的保证。

 

 

相关链接

粤海铁路新增160吨巨型起重机 提高铁路救援能力
粤海铁路南港节后收心力战春运
粤海铁路南港迎来节后首个进出岛高峰
海南春节粤海铁路轮渡调整 年30开8对航班
性能更优越将投入运营 “粤海铁3号”抵达海口南港
“粤海铁3号”抵达海口 近期投入运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