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口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 海南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
新闻搜索:
  广告热线:0898-66835635

邓亚萍:和团队一起做让大家满意的人民搜索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1-04-14 21:33

 


  海口网4月14日消息   “我更愿意和团队一起,努力做让大家满意的人民搜索。”4月14日下午,现任人民搜索网络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邓亚萍表示,女性是一个不能被低估的领导力群体。作为一个有领导力的领导者,不管是男性还是女性,都应具备一种做事细致、决策大胆的素质。要真正成为一个有领导力的人,都必须不断地完善、修炼自己。

 

  会上,邓亚萍与大家分享了2008年奥运会的一些实例,并以此说明女性是一个不能被低估的领导力群体。她说,北京奥运会是一个无与伦比的奥运会,北京的奥运村被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评为奥运历史上最成功、最漂亮的奥运村,而最引人注目的当属北京奥运村的村长陈至立、香港奥运村的村长梁爱诗以及青岛奥帆赛运动村长藏爱民。

 

  邓亚萍说,北京奥运村人数非常多,包括很多媒体朋友都是不能忽视的。陈至立村长要求,要让来自世界各地的运动员在北京感到家的温暖。奥运会结束之际,许多运动员都依依不舍,几位女性村长功不可没。而奥运村的五位村长都是女性,这看起来似乎是一个巧合,但又不得不去总结其中必然的因素。就女性而言,她们具有很强的亲和力,而且对细节极其关注,对人十分关爱。

 

  从建国到现在,中国取得的世界冠军的女性运动员人数要比男运动员多。他们在场上自尊、自信、自立、自信的精神,对民族产生了积极的鼓舞作用。当然,在这些女运动员成绩的背后有无数的男性,如男性的陪练、教练及后勤的保障人员。由此足以说明“男女搭配、干活不累。”,而这种搭配形式能创造更大的成绩。

 

  “作为一个有领导力的领导者,不管是男性还是女性,都应具备一种素质,即做事要细到细致入微、粗到大胆做决策。如要真正成为一个有领导力的人,每个人都必须不断地完善、修炼自己。”邓亚萍说。

 

  作为一个由体育行业成功转型IT行业的职场女性,邓亚萍表示非常幸运有今天的成绩,更愿意和团队一起,努力做让大家满意的人民搜索。

声明:所有来源为“海口晚报”、“海口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898-66835631(传真),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人民网海南视窗] [作者:肖霈 吉羽] [编辑:黄尉] 
热词推荐:净化_ 绿化_ 彩化_ 亮化_ 美化_ “五化”_ 海口城市更新_ 海口“五化”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网友回帖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琼ICP备20230082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