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口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 海南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
新闻搜索:
  广告热线:0898-66835635
 您当前的位置 : 海口网2011专题>人才强市专题>

招聘会上企业怪异招聘 市民戏称姜太公在钓鱼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1-10-17 09:54


招聘单位手挑招聘广告遭市民调侃

  海口网7月9日消息 人们常说,“姜太公钓鱼,愿者上钩”。在8日晚上举行的烟台市人才夜市招聘会上,一招聘单位别出心裁,用一根小棍挑起一份招聘广告,在招聘人群中晃来晃去,被许多求职者戏称为在效法姜太公。

  昨天晚上,2011年烟台人才夜市在火车站东大厅举办,晚上的招聘单位达到了240多家,招聘会现场人潮涌动,十分火爆。在现场还发生了这样一段有趣的插曲。在招聘会东大厅门口,一家招聘保安的单位用一根小棍挂起一份招聘广告,在求职的人群中晃来晃去。这种奇怪的动作引起了许多求职者得关注。

  据负责招聘的老王讲,单位领导让他来招聘会现场,看看能不能招两个保安回去,由于没有租摊位,所以只能在大厅外面发一些传单,很长时间过去了,就是没有人理会他,于是别出心裁,想出这么一个点子。别说,老王拿小棍这么一挑,像钓鱼似的,周围不少人目光被吸引过来,老王身边顿时热闹起来。周围有人调侃道:“你把自己当姜太公了,有谁会甘心当你的鱼?”可老王却不吃这套,觉得现在起码有人来关注他了,那就是这种方式起了作用,看得出,老王很满意他的杰作,坚信这样一定能钓到几条“鱼”。

 

 

 

 

声明:所有来源为“海口晚报”、“海口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898-66835631(传真),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胶东在线 ] [作者:王怡 ] [编辑:郑克姗] 
热词推荐:净化_ 绿化_ 彩化_ 亮化_ 美化_ “五化”_ 海口城市更新_ 海口“五化”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网友回帖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琼ICP备20230082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