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口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 海南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
新闻搜索:
  广告热线:0898-66835635
 您当前的位置 : 海口网2011专题>人才强市专题>

海口新人力资源市场将11月开放 可容纳100家单位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1-10-17 07:30

   海口网10月17日消息(记者曹杰)16日从市人社局获悉,作为海口“为民办实事”事项之一,市政府投资4000余万元,建筑面积8200平方米的新人力资源市场已竣工,计划下月开放。该人力资源市场现场招聘服务大厅可同时容纳100家用人单位,2000人同时进场招、应聘。该人力资源市场的建成使用,将为我市大学毕业生、农村富余劳动力、就业困难群体等营造良好的就业服务环境。

   新建成的人力资源市场位于美兰区蓝天路南侧嘉华路2号,建筑面积8200平方米。其中一楼现场招聘服务大厅3700平方米,二楼4500平方米。新的市人力资源市场按照“一台八区”的使用功能进行安排,提供99项具体服务。一楼由总服务导台、信息发布区、职业介绍区、职业指导区、人事劳动保障事务代理区、商务中心组成,设固定招聘展位83个,活动招聘展位20个。二楼由培训和创业服务区、就业和失业管理区、人才服务区和辅助功能区组成。

   新的市人力资源市场安装有大型电子显示屏3个,83个固定展位和31个服务窗口也都配置了小型电子显示屏,省市区、街道(乡镇)、社区五级联网的信息系统覆盖整个市场,入场市民可通过大小电子显示屏、触摸查询机等及时查询公共就业、人才服务、招聘、求职、培训、创业、办事服务流程等信息。

声明:所有来源为“海口晚报”、“海口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898-66835631(传真),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海口网-海口晚报] [作者:曹杰] [编辑:李昕昕] 
热词推荐:净化_ 绿化_ 彩化_ 亮化_ 美化_ “五化”_ 海口城市更新_ 海口“五化”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网友回帖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琼ICP备20230082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