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口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 海南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
新闻搜索:
  广告热线:0898-66835635

山东降低征兵门槛 今冬女兵首征在校大学生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1-10-19 17:32

  海口网消息10月19日   18日从省征兵办获悉,与往年相比,今冬征兵政策有新变化,为吸引更多高素质的青年参军入伍,我省的征兵在体检标准、女兵征集范围等方面都有所放宽。

  省征兵办负责人介绍说,今冬征兵放宽了部分体检标准,男青年体重标准上限放宽了5%,女性身高由不低于1.62米调整为1.60米;对文身或瘢痕、男青年扎耳眼要求进行了适当放宽。同时简化了在校大学生政审办法,普通高等学校在校生(含翌年毕业生),除政治条件兵外,不再进行入学前和就读返乡期间的现实表现情况调查。

  今冬征兵优先征集大学生等高学历青年。男青年征集对象以高中(含职高、中专、技校)毕业以上文化程度的青年为主,符合条件的男青年均需在常住户口所在县级征兵办公室报名,正在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就学的学生需要到高校所在地的县(市、区)人武部报名。

  和去年相比,今冬女兵征集对象范围更宽,在校生也可以应征入伍。在去年只征集普通高中和普通高等院校应届毕业生的基础上,增加了普通高等院校在校生。2011年高中应届毕业生毕业后入读成人教育、各类非学历教育、培训或自考类院校的学生,符合条件的也可以征集。在女兵征集的年龄上,规定普通高中应届毕业生年满17至19岁,普通高等学校在校生放宽到年满20岁、应届毕业生放宽到年满22岁。


声明:所有来源为“海口晚报”、“海口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898-66835631(传真),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齐鲁晚报] [作者:邢振宇 刘卫华 刘加楼 于新岗] [编辑:郑克姗] 
热词推荐:净化_ 绿化_ 彩化_ 亮化_ 美化_ “五化”_ 海口城市更新_ 海口“五化”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网友回帖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琼ICP备20230082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