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口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 海南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
新闻搜索:
  广告热线:0898-66835635

抓住新机遇实现新目标—一论学习贯彻市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1-12-19 15:36

   当前,全市人民正在认真学习、积极贯彻市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这次党代会标志着海口跨入又一个历史发展新阶段,是一次求真务实的大会,是一次继往开来的大会,是一次催人奋进的大会,是一次新一届中共海口市委带领全市人民瞄准新的目标,意气风发,信心满怀,扬帆起航的大会。

   在这次大会上,王为璐同志代表第十届海口市委作的《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为构建和谐海口而努力奋斗》的报告,高举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认真总结了十届市委以来海口经济社会发展的经验,提出了今后一个时期的奋斗目标和总体要求,全面部署了构建和谐海口的各项工作。大会提出要建设繁荣富裕的海口、环境优良的海口、社会和谐的海口三大任务和实现三大任务分三步走的战略构想,以及今后五年海口要实现六大奋斗目标。报告为我市今后的发展描绘了一幅切合实际而又充满挑战的宏伟蓝图。

   要实现这一蓝图,关键在于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党代会精神。这次党代会,是在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指导下召开的,会议自始至终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的要求和以人为本构建和谐社会的执政理念,对动员全市人民团结奋斗、加快海口又好又快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因此,全市各级党组织要周密安排,认真部署,学习贯彻这次党代会精神,把党代会报告和王为璐同志在市委十一届一次全会上的讲话作为学习的主要内容,学深学透,深刻了解党代会的重要意义,把握党代会的精神实质,用党代会的精神,统一思想,振奋精神,凝聚力量,促进发展。

   要实现这一蓝图,关键在于采取有力措施,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全市各级党委政府和各单位,要以高度责任感和紧迫感,要以对人民负责的精神,牢牢抓住新的历史机遇,结合各自的实际,努力在经济发展、城市化进程、新农村建设、和谐社会建设、生态环境建设、人民生活水平提高等重点工作上取得新突破,开创新局面;努力在加强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和提高领导水平、执政能力上,有新举措和新成效,为确保党代会提出的各项任务目标的顺利实现,打下坚实的基础。

   要实现这一蓝图,关键还在于确保党代会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海口的发展离不开全体海口市民,海口的建设离不开全体海口市民,这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和任务的实现同样离不开170多万海口市民。因此,我们要采取多种形式,让党代会的精神,深入基层、深入群众,用党代会的精神激励全市人民,让党代会精神变成每一位市民的自觉行动,发挥每一个人的聪明和才智,奉献每一个人的心血与汗水,为实现党代会所提出的任务和目标而努力奋斗!

声明:所有来源为“海口晚报”、“海口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898-66835631(传真),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海口晚报  ] [作者:] [编辑:陈肖梅] 
热词推荐:净化_ 绿化_ 彩化_ 亮化_ 美化_ “五化”_ 海口城市更新_ 海口“五化”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网友回帖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琼ICP备20230082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