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口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 海南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
新闻搜索:
  广告热线:0898-66835635

西海岸开发建设管委会挂牌 海口“西拓”战略拉开序幕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1-12-19 16:45

  海口晚报网10月30日讯  昨天上午,中共海口市西海岸开发建设工作委员会和海口市西海岸开发建设管理委员会正式挂牌,西海岸新区建设全面拉开序幕。

  开发建设西海岸新区是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确定的“中强、西拓、东优、南控”城市发展战略中最重要的一环,是我市一项全局性的工作任务。西海岸新区,过去是长流新区,在上世纪90年代初,市委市政府就决定对其进行开发。现在重新启动西海岸新区的开发建设已经具备了“天时、地利、人和”的条件:海口老城市开发基本饱和急需寻求对外拓展,西海岸新区具有良好滨海土地资源、便利的交通,未来海口城市的行政服务中心也将西移至新区……这些都为新区开发建设提供了强劲动力。

  据悉,新挂牌成立的中共海口市西海岸开发建设工作委员会和海口市西海岸开发建设管理委员会,两个牌子一套人员,其职能主要是全面组织实施西海岸新区的开发建设和招商引资工作。未来3年,我市在西海岸新区的投资规模预计达45亿元人民币,其中政府预计投26亿元用于基础设施建设,目前已有20余家知名企业进入西海岸新区。

  市领导陈毓芬、王路、林杰等出席仪式。

 

声明:所有来源为“海口晚报”、“海口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898-66835631(传真),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海口晚报  ] [作者:] [编辑:陈肖梅] 
热词推荐:净化_ 绿化_ 彩化_ 亮化_ 美化_ “五化”_ 海口城市更新_ 海口“五化”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网友回帖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琼ICP备20230082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