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口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 海南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
新闻搜索:
  广告热线:0898-66835635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全畅通文明行>他山之石>

蚌埠市千名志愿者为“平安过大年”坚守文明交通岗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2-01-05 15:48

五河县国税局:协助交警参加交通志愿服务

12月28日上午,五河县国税局青年志愿者走上县城主要路口,协助交警开展交通执勤活动。

早上8点整,志愿者冒着严寒,身披绶带,在路口准时上岗,按规定绿灯放行红灯阻止,劝阻行人遵守交通规则,“退后一小步,文明一大步”,充分认识交通安全的重要性,为创建一个安全、文明的和谐社会做出自己的贡献。

文竹苑社区志愿者走上街头倡导文明交通行

志愿者护送老人过马路

按照市、区文明委统一工作部署,文竹苑社区志愿者主动参与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积极履行劝导义务。

志愿者携手交警共同维护文明交通

12月29日,文竹苑社区志愿者顶着寒风,戴着印有文明交通劝导标志的帽子,及志愿者袖标,举着小红旗,来到东海大道和张公山路交叉口,配合交警向路人宣传交通文明,为市民提供问路咨询、主动搀扶行动不便的老年人和儿童过马路;引导行人过马路走人行道,遵守交通规则,劝导不文明行为;及积极劝导随意掉头转弯、违反分道行驶、闯红灯的机动车及非机动车驾驶员按交通信号通行等志愿服务。

志愿者表示,今后将全面营造安全畅通、文明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以形成人人做一个文明有礼的蚌埠人,为蚌埠高新区示范路建设提供安全交通保障。

山南社区志愿者为提升城市文明形象做奉献

“您好,我们是文明交通劝导志愿者,请您不要闯红灯,谢谢您的合作”。为了维护国家级文明城市的形象,深化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高新区社区的志愿者们不论是寒冷的冬季还是炎热的夏日,不管是刮风还是下雨,他们都坚守在文明交通劝导的志愿服务岗位上,引导广大市民群众讲公德、守秩序,树立城市公民的良好形象,与广大市民共同营造良好的交通文明秩序。

12月30日上午七点半,山南社区交通文明劝导志愿者在高新区东海大道和张公山路交叉口执勤时,受到市文明委领导的看望和问候,同时接受了市电视台的采访。社区志愿者、中国好人当选者杜胜明在接受采访时说:“我市获得全国文明城市称号,我深感高兴,作为一名志愿者,我们不是为名,不是为利,只是为了能为我市文明创建工作尽上一份义务,献上一份力”。

市文明办赵主任在现场,对志愿者们高尚的道德情操给予了高度的赞誉,为他们在创建国家级文明城市中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希望今后志愿者们再接再厉,为蚌埠市的发展,提升城市公共文明水平,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倡导社会文明新风,做出更大的贡献。

五河县地税局积极开展文明交通行劝导活动

 

 

12月29日,在新年来临之际,五河县地税局16名文明创建志愿者,身披宣传绶带、手拿宣传标语,冒着三九严寒,走上街头,进行文明交通行劝导活动,受到广大群众好评。

地税征管分局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声明:所有来源为“海口晚报”、“海口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898-66835631(传真),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蚌埠市文明办] [作者:李宇岚] [编辑:陈思达] 
热词推荐:净化_ 绿化_ 彩化_ 亮化_ 美化_ “五化”_ 海口城市更新_ 海口“五化”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网友回帖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琼ICP备20230082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