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口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 海南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
新闻搜索:
  广告热线:0898-66835635

社论:吹响建设幸福家园新号角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2-01-16 07:11

吹响建设幸福家园新号角

———热烈祝贺海口市第十二次党代会隆重开幕

  新春俏枝头,满城尽欢颜。

  在龙年春节即将来临的喜庆气氛中,全市共产党员和广大人民群众热切期盼的海口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今天隆重开幕。我们满怀喜悦的心情,向大会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

  海口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喜迎党的十八大召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抢抓机遇推进国际旅游岛建设,我市“十二五”顺利开局的新形势下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会议将系统回顾、总结市第十一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科学确立未来五年的指导思想和奋斗目标。大会还将选举产生新一届市委领导班子。这次大会将进一步动员全市广大党员和广大人民群众不断推进全市科学发展,加快城市转型发展,把海口打造成为“宜居、宜业、宜学、宜游”最精最美省会城市。

  市第十一次党代会以来,中共海口市委团结带领全市人民,抢抓国际旅游岛建设机遇,积极应对国际金融危机冲击,成功战胜强台风、特大洪涝等自然灾害,着力“修跑道、打基础”,紧紧扭住发展第一要务,千方百计做大实体经济,着力提升城市品质,全面推进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和党的建设,圆满完成十一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开创了我市科学发展的新局面。这五年,是海口发展史上不平凡的五年,是海口经济社会发展最好、民生投入最多、改革开放力度最大的时期。这是党中央和省委正确坚强领导的结果,是全市广大党员和干部群众共同努力的结果。经过五年的开拓进取,海口科学发展的思路更加明晰,建设幸福家园的信心更加坚定。

  成就来之不易,经验弥足珍贵。五年来,我们不仅创造了丰硕的物质成果,也积累了宝贵的精神财富,那就是必须实事求是,与时俱进,不断探索和完善海口科学发展之路;必须统筹协调,稳步推进,切实增强领导发展、驾驭全局的能力;必须以人为本,民生优先,促进社会和谐进步;必须解放思想,勇于担当,有效破解制约发展的瓶颈;必须深化改革,扩大开放,营造宽松灵活的体制机制;必须总揽全局,协调各方,建设和运用好执政资源。我们一定要珍惜这些宝贵的精神财富,总结好、坚持好、发扬好这些宝贵精神财富,在实践中不断丰富发展,不断把经济发展和城市建设提高到新水平!

  “潮平两岸阔,风正一帆悬”,一个生机盎然、活力迸发的海口,正在扬帆破浪踏上新的征程。我们要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坚持转变经济发展方式这根主线,加快转型发展,打造“四宜”城市,把海口建成一个全市人民和谐安居的幸福家园。

  回首五年,我们豪情满怀;展望征程,我们意气风发。我们深信,出席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的代表,一定不辜负全市共产党员和广大人民群众的期望与重托,一定能肩负起历史和时代赋予的神圣使命,把这次大会开成一个凝聚人心、激励斗志、团结民主的大会,让我们与时俱进,奋发拼搏,求实创新,朝着海口更加美好的明天阔步前进!

  预祝大会圆满成功!

声明:所有来源为“海口晚报”、“海口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898-66835631(传真),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海口网-海口晚报] [作者:] [编辑:谢军辉] 
热词推荐:净化_ 绿化_ 彩化_ 亮化_ 美化_ “五化”_ 海口城市更新_ 海口“五化”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网友回帖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琼ICP备20230082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