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口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 海南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
新闻搜索:
  广告热线:0898-66835635

海口第十二次党代会:文化大餐惠及200多万民众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2-01-17 23:13

海口之春旅游文化艺术节。(记者 张俊其 摄)


 

  海口网1月17日消息(记者 吴开诗)海口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中指出:“精心办好高尔夫世界杯、热气球节等标志性文化活动,引进更多世界级、国家级和具有品牌潜质的文体赛事项目定期定址在海口……广泛开展群众文化活动,丰富广场演出等社区文化活动,开展农民运动会和送戏送书送电影下乡等农村文体活动,组织节日主题等系列活动。”

  一道道美轮美奂的舞台色彩,一场场精彩绝伦的节目,一首首动听优美的歌声,一次次高水准的体育赛事,无不诉说着海口文化的发展与繁荣。

 

  文化娱乐活动不断

  2011年12月22日,2012海口第七届万春会在海口万绿园启动。以“祈福椰城”、“走进低碳”、“数字万春会”等全新理念打造了一系列展览、设计大赛、文艺演出及花灯展示等活动,20多个项目、100多场文化娱乐活动,让市民和游客都感受到了欢乐嘉年华带来的娱乐气氛。

  “万春会”刚启幕,“海口之春”又粉墨登台。2012年1月1日,“海口之春”旅游艺术节隆重开幕,来自全球10个国家和地区的55场精彩节目轮番上演。开幕式当晚,首场精品演出《请到椰城来》就奉献了一场色彩斑斓、震撼人心的精彩演出,高水准的节目让市民大开眼界,游客大呼过瘾。

  目前,“海口之春”的精品演出还在继续。阿根廷的《探戈之火》、加拿大《旋舞提琴》音乐会、俄罗斯《魅力无极限》大型舞蹈秀等世界级精品节目相继演出,为海口市民和游客奉献更丰盛的文化大餐。

  传承了民间文化和悠久历史的海口市府城换花节,于1月12日粉墨登场。这个有着优良传统习俗和深厚文化底蕴的节日,给海口市民带来了丰富精彩的文体活动。

声明:所有来源为“海口晚报”、“海口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898-66835631(传真),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海口网] [作者:吴开诗] [编辑:李昕昕] 
热词推荐:净化_ 绿化_ 彩化_ 亮化_ 美化_ “五化”_ 海口城市更新_ 海口“五化”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网友回帖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琼ICP备20230082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