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口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 海南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
新闻搜索:
  广告热线:0898-66835635

党代会九个代表团:报告鼓舞人心 目标催人奋进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2-01-18 11:45

  海口网1月18日消息(记者 王绍兵)16日、17日两天,出席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的代表分成九个代表团,对陈辞同志代表十一届市委所作的报告和纪委工作报告进行了认真审议。审议中大家一致认为,市委的报告主题鲜明,总结工作实事求是,规划未来目标明确,措施得力,鼓舞人心,催人奋进。

  参加审议的代表们精神饱满,发言踊跃。大家认为,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全市上下深入贯彻党的十七大和十七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紧紧抓住国际旅游岛建设重大机遇,深入实施“四宜”城市发展战略,大力推进和谐海口建设的新形势下召开的一次极其重要的会议。大会以“加快转型发展 建设幸福家园 为打造‘四宜’城市而努力奋斗”为主题,切实符合中央和省委的精神,符合海口的实际,体现了科学发展观的要求,顺应了时代发展和全市人民的共同愿望。

  代表们认为,市委的报告是一个以民为本、创新务实、实事求是的报告,也是一个非常鼓舞人心、凝聚力量、催人奋进的报告。总结工作很全面,评价成绩实事求是,分析问题客观实际、准确深刻,对做好今后我市的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对于报告提出的今后五年全市工作的指导思想和奋斗目标,代表们认为,报告对未来五年的规划思路清晰,目标明确,措施具体,必将成为我市今后一个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行动纲领。

  代表们在审议中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就如何采取切实可行措施,实现报告所提出的各项目标和任务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审议中代表深切地感受到,面对海口新时期的发展重任,面对全市204万人民的重托,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大家表示,一定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高举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按照报告确定的奋斗目标和各项任务,解放思想,勇于担当,以一刻也不耽搁的精神加快推进海口转型发展,打造全市人民的幸福家园,实现建设“四宜”最精最美省会城市的宏伟目标。

声明:所有来源为“海口晚报”、“海口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898-66835631(传真),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海口网-海口晚报] [作者:王绍兵] [编辑:谢军辉] 
热词推荐:净化_ 绿化_ 彩化_ 亮化_ 美化_ “五化”_ 海口城市更新_ 海口“五化”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网友回帖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琼ICP备20230082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