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口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 海南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
新闻搜索:
  广告热线:0898-66835635
 您当前的位置 : 2012博鳌亚洲论坛>历年专题回顾>

2008年年会:绿色亚洲 在变革中实现共赢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2-03-30 14:50

  [年会主题]绿色亚洲 在变革中实现共赢

  本届年会主题为“绿色亚洲:在变革中实现共赢”。年会期间,论坛举办了关于绿色能源、中国改革开放、气候变化等世界关注话题的交流与讨论,凸现了绿色、变革、共赢三大亮点。国家主席胡锦涛在年会开幕式上发表了主旨演讲。

  [焦点话题]两岸合作面临历史性机遇

  胡锦涛强调,当前,两岸经济交流合作面临着重要的历史性机遇,需要双方共同努力,大力推进。在新的形势下,我们将继续推动两岸经济文化等各领域交流合作,继续推动两岸周末包机和大陆居民赴台旅游的磋商,继续关心台湾同胞福祉。

  [重磅观点]海南台资企业协会:把海南作为两岸直航首选

  海南省台资企业协会会长庄天岛,代表在琼投资的台商向两岸共同市场基金会董事长萧万长建言:把海南作为两岸直航首选地区。庄天岛说,两岸直航“三通”是两岸同胞共同的期盼。海南与台湾是“姐妹岛”,人文地理相近,建议先把海南列为两岸直航的首选地区。

声明:所有来源为“海口晚报”、“海口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898-66835631(传真),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博鳌亚洲论坛官网] [作者:] [编辑:谢军辉] 
热词推荐:净化_ 绿化_ 彩化_ 亮化_ 美化_ “五化”_ 海口城市更新_ 海口“五化”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网友回帖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琼ICP备20230082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