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口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 海南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
新闻搜索:
  广告热线:0898-66835635
 您当前的位置 : 海口金岛音乐节>聚焦报道>

汪峰朴树王若琳献唱海口金岛音乐节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2-04-01 14:59

  

  台湾女歌手王若琳。(记者秦彦摄)

  

  魏佳庆。(记者秦彦摄)

  

  朴树。(记者秦彦摄)

  海口网4月1日消息  3月31日晚,海口金岛音乐节主场演唱会第二场演出在海南省高级体校运动场开唱。汪峰、朴树、王若琳、魏佳庆及澳大利亚“地平线”摇滚乐团和“凯特的布娃娃”组合及新锐音乐人等逐一献唱。

  歌手魏佳庆率先登场,她演唱了《因为爱你》、《石头的外衣》等5首歌曲,赢得观众的热烈掌声。澳大利亚“凯特的布娃娃”组合和“地平线”摇滚乐团再次献艺观众,台湾女歌手王若琳的深情演唱,柔美的声音让观众陶醉其中。随后朴树为观众奉献了观众熟耳能祥的《白桦林》、《生如夏花》等。今晚汪峰的出现让整场音乐会达到最高潮,他一出场引起歌迷们的尖叫和掌声,他演唱了《存在》《当我想你的时候》、《怒放的生命》、《向阳花》等多首歌曲,观众在一片欢呼声中结束了第二场音乐会。

 

 

 

相关链接:

三月海口金岛音乐节 崔健、汪峰摇滚你神经
海口金岛音乐节将推出 蔡依林崔健汪峰等众星云集
汪峰首唱会版《向阳花》首播 上海个唱誓补缺憾
汪峰崔健明年3月摇滚海南 众星云集唱响椰城
汪峰《存在》MV引发热议 首日点击量大破五十万
汪峰在京举办新专辑《生无所求》首唱会
汪峰演唱会 没有噱头成最大亮点
汪峰自首发《存在》首周试听破千万 雄踞榜首

 

声明:所有来源为“海口晚报”、“海口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898-66835631(传真),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南海网] [作者:秦彦] [编辑:王怡] 
热词推荐:净化_ 绿化_ 彩化_ 亮化_ 美化_ “五化”_ 海口城市更新_ 海口“五化”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网友回帖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琼ICP备20230082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