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口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 海南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
新闻搜索:
  广告热线:0898-66835635
 您当前的位置 : 海南省潮汕商会成立>潮商品牌>

源安隆连锁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2-06-15 12:12

   海南源安隆药品超市连锁有限公司于2003年12月经海南省工商局批准注册成立,总投资6500万元,主营中成药、中药材、中药饮片、化学药制剂,抗生素、医疗器械销售,保健品销售,化妆品、副食品、饮料、日用百货的销售。公司以“平价大卖场”为主要经营目标,单店营业面积均在600平米以上,目前已拥有自营大型药品超市23家,分别位于海口海秀路望海楼、海口金牛岭奥林匹克花园、府城中山路工商大楼、海甸岛三西路教育局、海口新华南路7号、三亚市河西路佳人有约商场、万宁市人民路文化商业广场、临高县临城镇跃进路68号、五指山市解放路商贸中心、海口南沙路72号坡博市场、澄迈金江镇车站旁。总营业面积18000多平米,经营品种30000个,是目前海南省营业面积最大、经营品种最全的药品零售企业之一。 

   公司所辖超市全部都是高质量、高标准,一次性通过主管部门的 GSP验收。荣誉取得由海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颁发的《药品质量经营管理规范认证证书》。同时被海南省人事劳动保障厅授予“城镇职工基本医疗保险定点零售药店”和被海南省社会保险事业局核准提供“医疗保险个人账户(IC卡)服务定点单位”。公司现有员工1600多人,拥有专业技术人员600多名,其中主管药师35名、医师27名、中药师20人。医学、药学相关专业毕业的员工800多名,中层以上管理干部大专以上学历96%。管理层以“年轻有为”著称,平均年龄28岁,是一支朝气蓬勃、锐意进取的中坚队伍。 

   公司发展健康稳定,秉承以人才为根本、以健康为己任、以品质求生存、以诚信谋发展的企业宗旨。大胆创新、勇于实践,创海南首家【平价药品超市。同时在各超市成立多个健康服务中心、中老年健康俱乐部。以品质求生存,以诚信谋发展,以服务促销售,得到了社会各界和广大消费者高度赞扬和一致认同,社会美誉度与日俱增,正逐步发展成为海口乃至全省药品零售行业的龙头企业。源安隆人致力发展医药健康产业,保障人民用药安全有效,努力进取,开拓创新。不久,药品超市营业网点将会延伸至岛内各市县、乡镇,送健康下乡,送服务到家,让更多消费者享受到源安隆人贴心超值的关怀。 

   我们的目标:做海南省最大的药品零售商,2010年前完成网络全岛覆盖!

声明:所有来源为“海口晚报”、“海口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898-66835631(传真),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潮商在线] [作者:曾淑娇] [编辑:王小畅] 
热词推荐:净化_ 绿化_ 彩化_ 亮化_ 美化_ “五化”_ 海口城市更新_ 海口“五化”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网友回帖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琼ICP备20230082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