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口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 海南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
新闻搜索:
  广告热线:0898-66835635
 您当前的位置 : 海南省潮汕商会成立>潮商品牌>

佳宁娜酒楼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2-06-15 12:50

海南佳宁娜(寰球)酒楼.        

     海南佳宁娜寰球酒楼,位於海口市繁华的金三角(大同路与海秀路交汇处)地带:海口国际商业大厦的二、三楼,酒楼面积五千多平方公尺,由香港饮食集团公司管理,主要经营别具特色的正宗潮州菜及西餐。酒楼装修高贵典雅,富欧陆色彩,设备先进,拥有豪华包厢及海口最大型宴会厅,可同时容纳壹千多人同时就餐,是海口目前较大的餐厅,是举办大型婚宴、寿庆、姜酌及社团宴会的最佳场所,开业以来受到社会各界友好的好评。佳宁娜寰球酒楼的经营方式,是在潮州菜原有的基础上,保留了潮州菜固有的特色,推陈纳新,既有潮菜的原味清淡,也综合了粤菜的鲜味、海南菜的香浓、北方典雅的面食成一体的综合性饮食酒楼,既继承了潮州菜的传统,结合了海南热带的特殊情况及本地的饮食习惯,根据环境而改变口味的特性,搜集了各地名菜不同风味烹调技术的各种优点,接受顾客的反馈意见,结合而生的是别具特色的而且在不断成长的佳宁娜寰球酒楼菜系。海南佳宁娜寰球酒楼,在注重色、香、味的前提下,以清淡原味为基础,取料讲究丰富,而制作精妙,刀工讲究及美化出品,制作方面大致分为:卤、焗、焖、煸、烤、烧、熏、煎、蒸、炒、炸、灼、熬、炖、扣、泡、滚、拌、腌等。出品不仅保留传统的风味及在以海味、海鲜和畜禽肉类等为主要原料的菜肴,并善长鱼翅、鲍鱼、官燕的精工制作是为一绝,而另类食品以蔬果为原料的卤咸、甜腌菜赢得中外人士的好评。在盛宴开始与殿后各上一味甜菜,意在“头甜尾甜”,并有助消化、退肥腻和解酒。菜色的可口在于汤水的严谨制作,耗以大量的肉骨头、老鸡、金华火腿及元贝等,熬制浓味顶汤,故其清炖、红炆、汤泡最具特色,够火够工,功夫尤深,不仅清鲜可口,而且具有原味,营养丰富。佳宁娜寰球酒楼,在讲究色、香、味的同时,还刻意在造型上追求赏心悦目的享受,厨师把竹筍、萝卜、芋头、瓜类、薯类精工雕刻各式各样的花鸟,作为点缀或菜垫,形成一种“彩盘”艺术,更是大受欢迎。潮州菜历史悠久,风味独特,与传统的“功夫茶”是分不开的,而“功夫茶”的讲究正如潮州菜一样,是一种追求享受的饮食艺术和文化,亦是生活方式中追求官能享受的一种艺术。寰球酒楼更有赖于您的支持。

声明:所有来源为“海口晚报”、“海口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898-66835631(传真),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信息转载] [作者:曾淑娇] [编辑:王小畅] 
热词推荐:净化_ 绿化_ 彩化_ 亮化_ 美化_ “五化”_ 海口城市更新_ 海口“五化”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网友回帖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琼ICP备20230082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