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口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 海南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
新闻搜索:
  广告热线:0898-66835635
 您当前的位置 : 海南省潮汕商会成立>潮商新闻>

潮汕商界人士支持成立海南省潮汕商会热情高涨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2-06-15 15:30

  海南是全国最大经济特区,建设海南国际旅游岛已上升为国家战略,开发建设日新月异。欣逢盛世良机,在海南的潮汕籍各界贤达和潮汕籍商界人士,一直都在酝酿成立新的海南潮汕商会,为众位乡亲提供畅叙乡情乡谊、相互交流合作的平台。经众多潮籍企业界人士的共同发起,省党政军潮籍新老领导热心支持,现海南省民政厅已批准筹建海南省潮汕商会,并已成立海南省潮汕商会筹备组。

  筹备成立海南省潮汕商会公告4月12日、18日在《海南日报》刊登后,众多潮汕商界人士热情支持,寄予厚望,不少潮商踊跃到筹备组办公室咨询和现场报名。他们认为,潮汕人在海南有近百万人,不少人习惯于经商。利用亲情乡情,整合资源,发展企业,促进琼潮仍至琼粤经济的联系与合作,促进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是件大喜事。

  商会的成立,让更多的乡亲能沟通感情,交流思想,传递资讯,并成为团结和凝聚潮人感情、智慧、力量和事业的重要载体和活动平台。

  目前,潮商较为集中的海口水产码头、海南钢材市场、博爱南路批发市场、DC城等潮商比较集中的地方,潮商们将筹备成立海南省潮汕商会的消息和入会登记表相互传送。各市县的潮商在各市县工商联的支持帮助下,也在广泛联系潮商,动员入会,三亚、乐东、儋州、五指山等市县工作进展较快。

  随着筹备工作的进展,很多较有实力的潮籍企业家报名作为当副会长单位已近百名人,他们正在积极发动潮汕各市(汕头市、潮州市、揭阳市、汕尾市)在海南各行业、各市县的潮商入会。

  为方便报名,入会可登陆潮商在线/海南潮商网查询成立海南省潮汕商会的相关信息,填写海南省潮汕商会(筹)企业入会登记表进行网上报名。

声明:所有来源为“海口晚报”、“海口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898-66835631(传真),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潮商在线    ] [作者:] [编辑:陈思达] 
热词推荐:净化_ 绿化_ 彩化_ 亮化_ 美化_ “五化”_ 海口城市更新_ 海口“五化”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网友回帖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琼ICP备20230082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