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QQ空间新浪微博人人网腾讯微博网易微博0

我心中的那面国旗(编号:1476)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5-11-06 20:33

  海口第二十小学 六(3)班 曾小羽 指导老师:李玉娟

  啊!美丽的五星红旗,你在我的心目中一直是燃烧的火焰。美丽的火焰,是伟大祖国的象征,更是中国人民的骄傲!

  五星红旗的红色是用革命的烈士鲜血染成的。没有千千万万个革命烈士的牺牲,就不会有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他们不仅给我们带来了许多快乐,而且还让我知道不管遇到什么样的困难和险阻,都要笑脸相迎,要勇敢的去面对,不要胆小退缩!

  记得刚上学的时候,最羡慕的就是高年级的同学胸前飘扬的红领巾,老师告诉我们:“她的鲜艳是烈士的鲜血染红的,她是红旗的一角”。当终于有一天,我在鲜红的少先队旗下,五指并拢,高举过头,我已经知道:这个敬礼代表人民的利益高于一切!鲜艳的红领巾将伴随着我们“好好学习,天天向上”!鲜艳的少先队旗指引着我们“学雷锋、做好事”。

  我心中的那一面国旗就是五星红旗。每当看到那面旗的时候,我的心就澎拜不已,我们爱你啊,五星红旗!五星红旗是祖国的象征。我爱五星红旗,就像热爱我的生命一样;就像爱护我的双眼一样;就像爱护我的心脏一样。我爱五星红旗,就像热爱我的生命一样;就像爱护我的双眼一样;就像爱护我的心脏一样。

  啊!美丽的五星红旗,你在我的心目中一直是燃烧的火焰,美丽的花朵,也是伟大祖国的象征,更是中国人民的骄傲!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海口网] [作者:曾小羽] [编辑:冯丹霞] 
详情>> 详情>>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