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QQ空间新浪微博人人网腾讯微博网易微博0

我心中的那一面国旗(编号:1480)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5-11-06 20:42

  高坡小学四(1)班 黄冬平 指导老师:韦琼花老师

  国旗是无数革命先烈用鲜血染红的,它是我们中华人民引以为豪的一面旗帜激励着我们奋发向上,勇往直前。国旗上有金光闪闪的五个星星,其中中间那颗最大,而且很亮。

  清晨,东方露出了淡淡的曙光,天安门城楼在晨曦中显现出它的雄姿。庄严的升旗仪式就在这时开始,飘扬的国旗下唱起了胜利的国歌,想起了祖国不惜抛头颅。洒热血,用生命扞卫了祖国的尊严。

  五星红旗啊!我虽然不是一名战士;无法用自己的鲜血来染红你,但是做为一名普通学生,我看到你每天冉冉升起,仍然怀有战士般的满腔热情。我要把你无限的敬仰投入到我无尽的学习当中,我要用我不懈的努力来为你添光溢彩!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海口网] [作者:黄冬平] [编辑:冯丹霞] 
详情>> 详情>>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