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人榜

邓育军

海口文明网 http://hnhk.wenming.cn  时间:2015-12-14 15:59

敬业奉献好人:邓育军

    原标题:海口环卫工灾后连续奋战6天清运垃圾 因公殉职

    灾后连续奋战6天清运垃圾

    海口一环卫工因公殉职

    本报海口7月25日讯今天13时44分,海口市琼山区环卫局清运车队驾驶员邓育军在灾后抢运垃圾的过程中,在垃圾焚烧处理厂因车辆意外倾覆不幸因公殉职。

    据悉,邓育军今年33岁,海口市龙华区新坡镇玉彩村人,2011年5月和妻子一起进城从事环卫工作以来,一直租住在府城。两人育有3个孩子,大儿子今年7岁,左眼残疾,两个小儿子是双胞胎,今年5岁。

    琼山区环卫局党组书记单斌介绍,邓育军夫妻二人平时工作勤勤恳恳,任劳任怨,尤其邓育军,是同事眼中公认的“拼命三郎”,经常主动要求加班加点,工作特别积极,任劳任怨。

    此次超强台风“威马逊”来袭,邓育军再次主动请战,要求加入垃圾清运突击队,每天清晨4时30分许上班,晚上加班至凌晨,已连续在垃圾清运驾驶员的工作岗位上奋战了6天。7月25日13时44分,邓育军在还没有吃午饭的情况下,驾车将垃圾运送到澄迈县老城生活垃圾焚烧处理厂,不料在倾倒垃圾作业过程中,因车辆意外后仰倾覆跌落重伤,后经抢救无效,不幸因公殉职。

    

海口文明网 http://hnhk.wenming.cn [来源: 海南日报] [作者:李佳飞] [编辑:冯丹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