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QQ空间新浪微博人人网腾讯微博网易微博0

我心中的那一面国旗(编号:1499)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6-01-08 16:54

    每当我看到这一面五星红旗,我心中就有一种说不出来的激动!五星红旗代表着我们中华人民共和国。啊!每当看到五星红旗飘荡在上空,我便想到了我的祖国。

    我深深地爱着我的祖国,因为是有我的祖国,我才能有现在的幸福生活,那些为我们祖国牺牲的革命烈士,是他们用他们的热血托起我们现在的美好生活。他们虽然死了,不过他们那种坚强不屈的精神,永远被我牢牢地记在心中……每当看到五星红旗高高地升起,我心中就会有一种美好的感情涌上我的心头,我永远感觉五星红旗是和平、幸福的象征。

    自从我上了小学,看到了国旗,我便下了决心:一定要努力学习,为国争光,长大了一定要报效祖国,要做一个好公民!等我长大了,我要报效我的祖国,就算我的力量很弱,不过我相信,一定能起到什么用处的。我相信我自己,只要我说过的事情,我就一定会办到!

    我日日希望我的祖国强大起来,不被别的国家欺负。我看到升旗手庄严地把我们的国旗升起,每当看到了这个壮观的情景,我的心便激动、沸腾起来,我想以后要当一个升旗手,我觉得当一个升旗手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如果我当上了,我一定把它做好的!

    我永远爱着我美丽的祖国,我觉得我心中真正的那面国旗是最幸福、美丽、和平的!我爱你,我的祖国!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海口网] [作者:] [编辑:吴夏羽] 
详情>> 详情>>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