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口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 海南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
新闻搜索:
  广告热线:0898-66835635
 您当前的位置 : 会议议程>

海口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工作日程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7-01-21 07:29

  2017年1月21日(星期六)上午

  9:00—9:40 代表和列席人员集中报到

  9:40—9:50 各代表团会议(宣读关于成立大会临时党委和各党支部的批复文件)

  10:00—10:20 预备会议

  1、选举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

  2、表决大会议程草案;

  3、表决议案审查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委员名单(草案);

  4、市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以来代表变动情况报告(书面)。

  10:25—10:50 主席团第一次会议

  1、推选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

  2、表决大会全体会议执行主席名单草案;

  3、表决大会日程草案;

  4、通过各代表团的组成及团长、副团长名单草案;

  5、决定大会副秘书长名单;

  6、决定大会新闻发言人名单;

  7、决定提交议案和质询案的截止时间;

  8、通过大会表决议案办法草案。

  11:00—12:00 第一次全体会议

  大会开幕式:

  1、听取海口市人民政府市长倪强作政府工作报告;

  2、听取海口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揭晓强宣读《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提请审议<海口市制定地方性法规条例(草案)>的议案》并作说明;

  3、审查关于海口市2016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书面);

  4、审查关于2016年海口市和市本级预算执行情况及2017年海口市和市本级预算草案的报告(书面)。

  下午1:00—3:30 分组审议

  1、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2、审议计划、预算草案报告;

  3、审议《海口市制定地方性法规条例(草案)》;

  4、审议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办理市十五届人大七次会议以来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情况报告(书面)。

  2:00—2:30

  市人大法制委审议《海口市制定地方性法规条例(草案)》,提出审议结果报告和草案修改稿,提请主席团审议。

  市人大财经委审查计划、预算草案报告,提出审查报告和决议草案,提请主席团审议。

  3:00—3:30 主席团第二次会议

  1、听取各代表团审议市政府工作报告和计划、预算报告情况汇报;

  2、听取市人大财经委主任委员方中里作关于计划草案的审查报告和关于预算草案的审查报告;

  3、表决将关于政府、计划和预算3项工作报告决议草案提交各代表团审议;

  4、听取市人法制委主任委员揭晓强作关于《海口市制定地方性法规条例(草案)》审议结果的报告,表决将审议结果报告及草案修改稿提交各代表团审议。

  1月21日(星期六)

  3:40—4:40 第二次全体会议

  1、听取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杜立文作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

  2、听取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陈文平作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

  3、听取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李思阳作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5:00—6:00 议案审查委员会审查代表议案,提出议案处理意见的报告,提请主席团审议。

  1月22日(星期日)

  上午9:00—10:30 分组审议

  1、审议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

  2、审议市中级人民法院共报告;

  3、审议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4、审议关于《海口市制定地方性法规条例(草案)》的审议结果报告及草案修改稿。

  9:30—10:00

  市人大法制委审议《海口市制定地方性法规条例(草案修改稿)》,提出草案表决稿,提请主席团审议。

  10:00—10:30 主席团第三次会议

  1、听取各代表团审议市人大常委会和法院、检察院工作报告情况汇报;

  2、表决将关于人大、法院、检察院等3项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提交各代表团审议;

  3、听取市人大法制委关于各代表团审议《海口市制定地方性法规条例(草案表决稿)》提交各代表团审议后,提请大会表决;

  4、听取议案审查委员会主任郑国强关于代表提出的议案和建议处理意见的报告;

  5、表决总监票人、监票人名草案,提请大会表决;

  6、决定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

  10:30—10:50 分组审议

  1、审议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等6项报告的决议草案表决稿;

  2、审议《海口市制定地方性法规条例(草案表决稿)》;

  3、阅读大会表决注意事项。

  11:00—12:00 第三次全体会议

  1、听取市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议案审查委员会主任郑国强作关于代表提出的议案和建议处理意见的报告;

  2、表决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草案;

  3、表决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等6项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表决稿;

  4、表决《海口市制定地方性法规条例(草案表决稿)》;

  5、闭幕式。

声明:所有来源为“海口晚报”、“海口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898-66835631(传真),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海口网] [作者:] [编辑:王秋芳] 
热词推荐:净化_ 绿化_ 彩化_ 亮化_ 美化_ “五化”_ 海口城市更新_ 海口“五化”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网友回帖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琼ICP备20230082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