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学生提早做好申请前的规划,包括标准化考试成绩、语言成绩、学校GPA等。
 
|
|
|
|
|
|
 您当前的位置 : 新海口教育网>招生考试>外语>

雅思考试主办方宣布新增六个考场 可在线报名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9-08-21 10:28

(附:新增考场名称及首场考试日期)

    近日,雅思考试主办方英国文化教育协会宣布,在无锡、贵阳、成都、南昌、苏州、晋中六个城市共新增四个用于英国签证及移民的雅思考试(IELTS for UKVI)考场、两个雅思考试(IELTS)考场,即日起考生可登录雅思考试报名官网http://ielts.etest.edu.cn或http://ielts.etest.net.cn 进行报名。

    四个新增的用于英国签证及移民的雅思考试(IELTS for UKVI)考场分别位于江南大学、贵州大学、西华大学、南昌大学。雅思考试(IELTS)考场设点于苏州大学和山西医科大学。至此,雅思中国内地考场总数达95个,覆盖43个城市,其中用于英国签证及移民的雅思考试的考场数量达46个。

    近年来,中国雅思考生数量持续居全球首位并增长强劲,官方数据显示,2018年仅参加用于英国签证及移民的雅思考试考生数量同比增长近两成,2019年上半年同比增长超过三成。景鸿教育总经理唐泽坤表示,为了应对考生人数攀升,英国文化教育协会调整政策,先是在广州、北京、上海、重庆四个城市推出雅思考试(IELTS)机考模式,并不断增加考点及场次。建议学生提早做好申请前的规划,包括标准化考试成绩、语言成绩、学校GPA、社会实践活动、申请文书等,并努力提高自身综合能力和整体素质,才有可能在激烈的留学申请中脱颖而出。(记者 刘丽琴)

[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刘丽琴] [责任编辑:刘爽]
校园风采
教育周刊
本网主动发布展示的“原创作品/文章”版权归属海口网所有
如未经授权用做他处,作者将保留追究侵犯者法律责任的权利
海口日报·海口网 琼ICP备05001198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华区南沙路海口日报
0898-66822333
hkwtgvip@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