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部生物中心副主任孙燕荣表示,疗效专家组一致认为磷酸氯喹是一个上市多年的老药,用于广泛人群治疗的安全性是可控的。基于前期临床机构所开展的临床研究,结果可以明确磷酸氯喹治疗新冠肺炎具有疗效。


实时播报                         ◆病例迁徙途径查询

【疫情动态】科技部明确磷酸氯喹疗效

2020-02-17 17:44

   【科技部明确磷酸氯喹疗效】科技部生物中心副主任孙燕荣表示,疗效专家组一致认为磷酸氯喹是一个上市多年的老药,用于广泛人群治疗的安全性是可控的。基于前期临床机构所开展的临床研究,结果可以明确磷酸氯喹治疗新冠肺炎具有疗效。基于当前临床救治的迫切需求,专家一致推荐,应当尽快将磷酸氯喹纳入到新一版的诊疗指南,扩大临床适用范围。

[来源: 人民日报微博] [作者:] [编辑:梁其国]

海口网出品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