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17日了解到,为不误农时抓好春耕备肥,国家发展改革委等16部门联合印发通知,要求在做好疫情防控基础上,有力有序有效推动化肥及其原辅料生产企业复工复产,保障化肥等农资及原辅料运输畅通,加强化肥等农资储备和进出口调节。


实时播报                         ◆病例迁徙途径查询

【疫情动态】16部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下做好春耕化肥生产供应

2020-02-17 22:28

  【16部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下做好春耕化肥生产供应】记者17日了解到,为不误农时抓好春耕备肥,国家发展改革委等16部门联合印发通知,要求在做好疫情防控基础上,有力有序有效推动化肥及其原辅料生产企业复工复产,保障化肥等农资及原辅料运输畅通,加强化肥等农资储备和进出口调节。(记者安蓓)


[来源: 新华视点微博] [作者:安蓓] [编辑:梁其国]

海口网出品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