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日,海口网(微信号:haikouwang2013)记者从滴滴出行获悉,海口、三亚目前已恢复网约车运营,滴滴出行将为网约车免费安装车内防护膜。


实时播报                         ◆病例迁徙途径查询

【疫情动态】海口、三亚网约车恢复运营 滴滴出行免费为车辆安装防护膜

2020-02-19 16:00

  【海口、三亚网约车恢复运营 滴滴出行免费为车辆安装防护膜】19日,海口网(微信号:haikouwang2013)记者从滴滴出行获悉,海口、三亚目前已恢复网约车运营,滴滴出行将为网约车免费安装车内防护膜。预计19日当天,海口可完成1500辆车的防护膜安装,同时设立5个司机防疫服务站;在三亚可完成约500辆车的防护膜安装,同时设立2个司机防疫服务站。

image.png

海口、三亚滴滴网约车免费安装防护膜。(滴滴出行供图)

  海口网记者了解到,滴滴出行在推出司乘必须戴口罩、司机上报体温、车内勤消毒和勤通风4项措施的基础上,还免费为海口、三亚的滴滴网约车安装车内防护膜,尽可能预防飞沫传播。据介绍,因防护膜有破损的可能,需要不定时更换,滴滴计划投入总额1亿元专项资金,先期投入3000万元,为全国在疫情期间提供服务的滴滴网约车持续安装防护膜。在海口,该工作已于14日提前启动,19日可完成1500辆车的防护膜安装,力争逐步覆盖全部车辆;在三亚,19日可完成约500辆车的防护膜安装,后续将推广到更多车辆上。

  此外,为保障疫情期间司乘健康安全,滴滴出行还为司机免费发放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物资,帮助司机为车辆消毒,确保营运车辆每日消毒2次。同时加大对司乘安全防疫宣传力度,对滴滴司机进行防疫出车指南及应急处置能力教育。此外,为乘客普及个人防护乘车知识,疫情期间建议落座后排,保障他人及自己的健康。(记者傅巍)


[来源: 海口网] [作者:傅巍] [编辑:王思懿]

海口网出品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