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8日,海南省人民政府按照国务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关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分区分级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指导意见,按县域单元,统一按国家要求完善了我省分区分级标准,分为低风险、中风险、高风险三类地区。原四类标准与区域图不再使用。


实时播报                         ◆病例迁徙途径查询

【疫情动态】最新!海南发布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分区分级区域图

2020-02-19 19:35

最新!海南发布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分区分级区域图2月18日,海南省人民政府按照国务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关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分区分级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指导意见,按县域单元,统一按国家要求完善了我省分区分级标准,分为低风险、中风险、高风险三类地区。原四类标准与区域图不再使用。

省指挥部按照本指导意见,综合考虑疫情防控进展实际,动态调整低风险、中风险、高风险市县(区),现向社会发布分区分级区域图。各市县风险等级需调整的要主动向省指挥部申报。省指挥部指导各市县(区)按照相关法律法规要求,动态开展分析研判,在病例数保持稳定下降、疫情扩散风险得到有效管控后,及时按分区分级要求进行调整。

[来源:  海南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 [作者:] [编辑:赵泽辉]

海口网出品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