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卫健委高级别专家组组长钟南山:SARS在17年间有零星地出现,但没形成气候。COVID-19将来会不会长期存在、只不过没有形成爆发形势?也有可能。关键就是要控制它到最少。我认为它不会像流感,流感每年都有,这种可能性应该较小。


实时播报                         ◆病例迁徙途径查询

【疫情动态】钟南山:新冠病毒不会像流感经常性爆发

2020-02-24 21:46

【钟南山:新冠病毒不会像流感经常性爆发】国家卫健委高级别专家组组长钟南山:SARS在17年间有零星地出现,但没形成气候。COVID-19将来会不会长期存在、只不过没有形成爆发形势?也有可能。关键就是要控制它到最少。我认为它不会像流感,流感每年都有,这种可能性应该较小。

image.png

[来源: 央视新闻微博] [作者:陈旭婷] [编辑:王思懿]

海口网出品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